Friday 26 August 2011

放弃啦

终于
我死心了

我不再烦你了
我忍了我真的忍了
别再让我梦见他好吗?
别再让我醒了就流泪好吗?

我梦见我与他的美好回忆
我梦见我们比以前跟恩爱了
我梦见我跟你撒娇的时候了

梦是相反的
:)

我不再想他了
别再去看他的东西了吧
再看下去只能让我伤得越重而已

这个月是分手日吗?
好多都回到单身世界了
没关系啦
这只是让我们学习而已

跌了就爬起来吧
我们在乎的不是过去而是曾经拥有

珍惜吧
别让你们的另一半担心啊
别让你们的另一半吃醋呀·哈哈
多在乎你身边的人蛤
他/她生气了哄哄她/他啦
如果想挽回你们的另一半
要表现啦,别敷衍或冷哦

这只能让他们觉得你不是真心的啦

无所谓了
要让他们觉得你过得比他们快乐懂吗?
坚强点
笑一笑全部烦恼都不见了啊
PEACE x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倒数5天!!!

东京我来了
哈哈
别羡慕你们会有机会的啦(==)

雨天雨天让我觉得我是孤单的
也想起了好多好多回忆哦 :/
好闷啊

女孩你好幸福哦 :)
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