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August 2011

原来

哈哈
原来
我的确要放下他了
原来他现在真的过得比我开心
原来她身边还有人陪着
原来我是笨的 :)

哈哈
我不是已经看开了吗?
我不是已经无所谓了吗?
我不是已经放下了吗?

我不相信总有一天不会忘记
对自己说加油!你能的!

还有很多人关心你!

那个你
谢谢你在我伤心时陪我
谢谢你安慰我
真的很谢谢你
虽然我们是秘密朋友
我还是会谢谢你的
你让我觉得我不是孤单的 !

我爱你拉朋友 !
soh zai xD
u knw i knw la

你是我最特别的朋友 !
以后我真的会听你的了
不然我会死的很惨
哈哈
谢谢你刚刚的劝告><
有点怕了 xD


我不会傻得为你哭多一次
不值得的
你死远远!!!
恨你 !
当我瞎了眼吧!

---删除---
我们的回忆 xD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